close
生日大餐原本想吃澄的,後來想想,去戶外好了,順便帶2隻狗女兒出門放風,臨時約了想再去之前爸媽帶我們去的雷公埤冷泉碳烤,想把招牌魚跟甕仔雞一次吃個夠,可惜兩個人吃不完阿,再找2個好啦!

慢悠悠的出門,一路上都沒堵車,但回來時就會塞了xd..在路上,就先打電話預約了,他的原味鹽烤魚要45分雞要40分,碳烤魚則要25分,所以想吃的路上最好先預約,不然到了沒辦法點這些,太久啦!

終於到了,裡頭呈現高朋滿坐的情景,還好有先訂位,有留一桌給我們!先看菜單,有訂的店家會直接幫我們勾起來!

大菜單



讓你勾的小菜單



我們加點了2個青菜,跟招牌炸牛蒡,只有4個人,感覺好多,但想說難得來一次,都點了,內心默默的忽略說好要減肥的念頭,嗚嗚!

因為已經先預約了,菜在10分鐘內就全上完了,老闆炒青菜飛快!!

必點的原味鹽烤魚


超大一尾,全身抹上鹽巴烤45分,肚子裡頭塞了洋蔥.蒜頭跟蔥,讓整隻魚吃起來有甜甜的感覺,湯汁都還留在肉裡,超美味的!

碳烤魚


簡單來說就是把魚抹上烤肉醬拿去烤,味道較重鹹,也不錯,但我們都覺得原味比較好吃!

甕仔雞


這雞我是吃第三次了,每次都忍不住要點,覺得比有名的那間好吃許多,金黃酥脆的外皮,雞胸肉也不會乾澀,沾上旁邊滴的那碗雞汁,天阿,心情會飛上天,但我擔心體重也重到要哭泣,算了,生日大餐,明天再減好了!
店家貼心的準備兩層手套讓你不怕燙的支解整隻雞,這種差事當然交給我家小鄭子來服務囉!


三道主菜上桌啦,再來是為了健康的炒青菜

山茼萵


這道的埂我覺的好粗,沒有挑掉,所以咬不爛,但味道還ok

水蓮


安啾我很喜歡吃水蓮,因為我覺得去外面當然要點些平常吃不到的菜,想高麗菜空心菜這種平常家裡就會有的,我出外一向不會點,這水蓮炒豆鼓,我覺得好對味,很好吃

招牌炸牛蒡
ㄟ.……吃到這完全忘記照,因為整桌的菜滿滿的,完全吃不下了,有嘗了幾口,甜甜的,很適合當零嘴,最後被我們打包回去!

吃到最後,我們打包了一大包,總共才花了1720,什麼都大,魚大雞也大,連菜量都是台北的2倍,很划算,但他夏天沒冷氣,所以天氣太熱不知道店家有沒有啥措施,不然就是不要正中午去吃,吃飽喝足,咦!不是要帶塔塔跟蘋果放風!他們很哀怨的看著我,有啦,呆會讓你們跑個夠...

兩隻狗等到哀怨的眼神







雷公埤冷泉碳烤

電 話:03-9232723
手 機:0937963375
宜蘭縣員山鄉永同路三段63號

X 軸:121.717937
Y 軸:24.757432


- 發送自我的 iPhone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lin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